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赴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青岛),深化产学研合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为推动我校与产业技术研究院协同促进高质量科技成果转移转化,3月10日下午,崔言民院长带队再次前往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青岛),深入交流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计晓斐博士的工业互联网平台项目合作细节。

计晓斐博士简要介绍了工业互联网项目进展情况,并详细说明了项目在资金、场地、人员等方面的需求及意向合作方式。崔言民院长介绍了学校科技成果作价入股方式、分配比例、操作流程及需要注意的有关事项。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青岛)院长赵宇波充分肯定了崔言民、计晓斐的有关提议,产业技术研究院将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在场地、资金、上下游资源给予支持,并希望与学校在计算机、微电子、化工、新材料等方向联合开展研究生培养。

会上,三方基本确定了合作模式、股权结构及股权比例,接下来将按照学院有关要求共建合资公司,希望以此项目为起点,学校与山东产业技术研究院(青岛)建立长久、稳定的合作关系,力争“合作一项成功一项”,加快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转化落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