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举办云上新技术发布与校企对接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17      点击数:


疫情反复,企业正面临着停工停产、创新停滞、订单下滑等一系列问题,为帮助企业快速实现降本增效和技术升级,2022年3月17日上午,青岛大学联合青岛市科技局、半岛科创联盟、柠檬科技共同举办了“校企联合新技术发布&对接会--青岛大学专场”,借助云端研发新模式,为企业提供一系列新技术,帮助企业“云端牵手”。

活动现场,海藻纤维新材料全链条产业化、智能纺织品构筑与石墨烯导电纤维产业化研究等项目进行了发布。通过前期遴选、对接,3项高质量科研项目依次路演,聚焦节能环保、人工智能、新材料领域,具有很高的市场应用价值,与跃马汽车用品、鼎升文教、三和纺织等企业进行了点对点对接。

活动虽搬到了云端,但丝毫没有影响各方积极性,气氛活跃,组织形式新颖,活动效果明显。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校企对接活动,更多的是在活动中建立一个长效合作机制。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科技是国之利器,国家赖之以强,企业赖之以赢,人民生活赖之以好。”疫情当下,青大人始终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保障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服务不间断,以高效、优质、便捷的服务助力企业复产、创新,用实际行动为防疫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