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北京质子动力发电技术有限公司(青岛)一行到访我校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3-07      点击数:


来源:青岛大学

链接:https://www.qdu.edu.cn/info/1047/13810.htm

3月4日下午,北京质子动力发电技术有限公司(青岛)董事长陈国飞一行到访我校,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在第六会议室会见客人并座谈。

肖江南简要介绍了我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服务社会、成果转化和产业技术研究院建设等情况。陈国飞对我校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介绍了北京质子动力发电技术有限公司建设成长、“质子动力”及其团队与行业上下游研发和能源投资机构情况。双方与会专家就智慧能源、微电网、氢能使用与储存等高新技术开展业务探讨;并就科技成果转化与产业化,校企合作共建研发机构,依托上合经贸示范区打造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智库建设等合作平台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双方未来开展多维度、高层次合作奠定了基础。

北京质子动力发电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李荣福、副总经理王志勇、顾问杨东,我校产业技术研究院执行院长崔言民、电气工程学院院长张智晟,特聘教授、能源工程研究所所长田晓亮等陪同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