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我校与盐城高新区成功举办线上科技成果对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4-30      点击数:


加快科技成果转化,是科技创新赋能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为强化科技成果的转移转化,提升学校服务能力,有效推进科技资源整合利用,4月29日下午,我校与盐城高新区举办了2022 年盐城高新区技术转移系列活动--青岛大学专场对接活动,盐都区科技局副局长、盐城高新区科技人才局副局长王中海,青岛大学成果转化与专利管理办公室主任李龙彪出席线上活动并致辞。

经前期征集遴选,围绕盐城高新区优势产业,聚焦电子信息、智能制造、新能源领域,我校基于人体骨骼识别的智能感知平台研发与应用、新型电控空气悬架系统开发、一种行驶车辆车轮动平衡检测系统、高性能柔性薄膜触觉传感器研发与应用、适载灵巧AGV项目5项高质量科研项目参与了线上路演,具有较高的市场推广价值,盐城高新区企业、多家投资机构参与了本次活动,全力促进学校科技成果与企业、产业需求精准对接,携手推进,共同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