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青果DEMO DAY系列活动暨2022年蓝贝驻青高校创新创业集训营青岛大学专场成功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07-18      点击数:


7月16日,青果DEMO DAY系列活动暨2022年蓝贝驻青高校创新创业集训营(青岛大学营区)在科研成果转化中心117会议室成功举办,这是持续落实《推进青岛大学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工作方案》的专场活动,围绕青岛高新区“1+2+1”现代产业体系,结合2022年蓝贝国际创新创业大赛驻青高校专场大赛,面向驻青高校科研院所、科研团队及创新项目团队,搭建高校科技项目与市场化对接交流平台,赋能高校科技项目创新发展。与会人员线上听取了青岛高新区、青岛国家大学科技园相关政策与服务推介,以及创新创业导师张国庆的专题辅导。线下,几位创新创业导师分别对三个项目进行了一对一打磨辅导。

启迪控股东北亚总部总裁助理、启迪之星(青岛)常务副总经理刘立新,纺织服装学院张宪胜创新创业团队,化学化工学院孙锡泉创新创业团队,中国海洋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团队,创新创业导师刘松汉、王瀛,校产业技术研究院办公室、启迪之星服务团队等参加活动。





关闭